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

Severity: Notice

Message: Undefined index: HTTP_ACCEPT_LANGUAGE

Filename: config/globals.php

Line Number: 43

Backtrace:

File: /www/wwwroot/ivo.com.tw/project/application/config/globals.php
Line: 43
Function: _error_handler

File: /www/wwwroot/ivo.com.tw/project/application/controllers/front/FrontController.php
Line: 10
Function: __construct

File: /www/wwwroot/ivo.com.tw/project/application/controllers/front/About.php
Line: 8
Function: __construct

File: /www/wwwroot/ivo.com.tw/index.php
Line: 317
Function: require_once

關於我們-御風行創意事業集團 IVO
About us
關於我們
台灣新一代整合系統公司-御風行創意事業集團

-品牌里程碑-
御風行創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】由一群只有膽識沒有資源的年輕人成立於2007年,初期以服務客戶廣告行銷、品牌管理與設計規劃為主要業務。
-轉型品牌。自有經營經驗-
2008年服務營運轉型為自有品牌運作模式,主導自我品牌商品之研發與產品設計。2009年至2010年御風行先後推出了木創設計的《木頭人》、台灣創意經紀平台的《創易堂》、台灣美食文創設計的《私房塾創》、與台灣創意送禮平台的《紀念有禮。Life》、《Fulfil。台灣設計師平台》等新創事業部品牌。
-轉型平台。整合經營經驗-
2010年我們創立了自己的家-『FULFIL。禮物餐廳』,送禮設計與慶祝活動成為了我們的主題,當消費者來到店裡消費時,藉由活動和購買設計師商品的過程中,我們成功為餐飲消費與台灣創意創造了一個良好的對話平台。2011年開始,御風行創意事業集團集合自身資源與經歷,為台灣創意家與設計師從事藝術經紀與品牌管理等服務,也極力協助台灣傳統產業進行品牌再造與企業轉型等業務。
-轉型創意。電商經營經驗-
2012年至2018年間,除自有品牌之營運,更協助業者創新營銷與品牌服務、轉型電商、交易整合資訊等多元服務,並於2013年與異業結盟並成立【社團法人台灣創意事業暨文創產業發展協會】,御風行創辦人擔任首屆創會理事長至2019年;同年,御風行開始投入第三方支付-【朋有支付】,並整合電商功能,提出電商加支付的【朋客網。台灣生活圈支付電商平台】,首創將實體店家支付與網路電商整合平台,讓人流與金流產實互導行銷模式、也創立【陪玩。台灣行動陪伴服務平台】線上媒合平台系統, 並將行動教室之家長客戶群與老師群導入【朋客網。台灣生活圈支付電商平台】進行企業交互採購行銷,幫助小商家做目標行銷,並以支付來解決行動付款與合作商分潤等問題。
-轉型全面虛實電商營銷-
2020年,【朋客網。台灣生活圈支付電商平台】與【陪玩。台灣行動陪伴服務平台】在試營運成功後,全新整合支付加電商之虛實互導平台模式,並結合《IVO。御風行》所有事業部之模組合作,讓小公司可以透過實體行銷與網路電商,並由台灣創意與傳產合作的平台,讓台灣傳產、創業家、微型企業能因為御風行主導的產業供應鏈整合,並以全新電商模式,協助台灣中小企業在國內外品牌發揚光大。
-御風行創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-朋客網。朋有支付。台灣生活圈支付電商平台
-與將創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-群鋒策略國際有限公司
-社團福委會
-鑫茂木業股份有限公司
-陪玩。台灣行動陪伴服務平台
-木頭人
-私房塾創
-fufill紀念有禮
-台灣創意產業聯盟-
【台灣創意產業聯盟】為【御風行創意事業集團】與【台灣創意事業暨文創產業發展協會】合作成立,主要的成員及服務對象:台灣優良傳產製造商、青年創業家與微型企業等成員,並由【台灣創意產業聯盟】提供創意轉型、營銷媒合合作、資金創投與國際探購等資源支持,協助台灣中小企業在國際與國內市場推廣商品與服務。
【台灣創意產業聯盟】也提供了台灣中大型企業與公部門機構,於年度禮贈品與客製週邊品採購機會;提供最實用的平台、通路和客流量,讓無數新興台灣創意與設計品牌,得以被異業媒合和續購的機會。
-服務項目-
木品客製/傳產轉型/創投輔導
共創平台/陪伴服務/支付電商
品牌行銷/視覺設計/活動企劃/禮品設計
 
-事業體目標-
【御風行創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】

-願景

成為創業家的第一個教練好友,企業從小到大的品牌管家。

-使命

讓創業家成功,讓人才有舞台。

-價值觀

專業服務、熱情服務、真誠服務與成就客戶。

-標語

你的企業,我的事業

 
【與將創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】 

-願景

創建良好的學習場域,建立起學校與家庭的連結,讓孩子能夠開心學習、自我實現成長!

-使命

協助家長發現與理解孩子,找回教育的初衷。

-價值觀

教育生活化

-標語

台灣新一代教學資源整合平台